Angelique 迷你直曲两用头发造型器 MXHI-100

22 November 2021

News

随心打造百变型像

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天气非常潮湿,特别是下雨天,夹好的头发很快打回原型,如果有一支便携式夹发器能随时随地整理发型就好了! Maxell于今年夏天推出清新粉色限定系列的USB便携式夹发器MXHI-100,看来要引来了一股抢购热潮吧!

Maxell家品的功能性与实用性一向毋庸置疑,这款USB便携式夹发器MXHI-100在日本也获得不少好评!最大卖点当然是它轻便的设计,支持任何USB及行动电源充电,是带去旅行的首选。日本进口,做工精致,配合陶瓷加热板,不易烫伤头发。随时随地打造直或曲发造型,直接连接到电脑、汽车或充电器便可使用,满足了旅行时想造型百变的需要。另外体积轻巧细小也值得一赞,采用超轻物料的MXHI-100胜在够轻身,重量只有100g,就算卷曲完整个头也不会出现手攰及缠绕发丝的感觉。夹发器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清新粉色系的纯白色及淡紫色,十分适合简约的你。

USB便携式夹发器MXHI-100的温度由160°C至200°C,用家可自行调节。由0°C至160°C约50秒,大大减少等候时间。曲发、直发、发尾内弯、空气感浏海都能一手包办,可根据自己的发质调节至最理想的温度。当中的陶瓷加热板,能快速加热并均匀分布温度,加上陶瓷烫板不易伤头发,缩短造型时间,降低高温对秀发伤害。

规格

注意事项

  1. 请于使用前细阅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。
  2. 本产品仅供外用,请置于儿童不能触及之处。
  3.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高温或阳光直晒破坏产品结构而影响效能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