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que series 美容小工具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咁多款睫毛夾,究竟邊款岩您 ?

想擁有迷人的雙眼,單靠眼線和眼影未必足夠,捲翹睫毛是眼妝其中一個重要的步驟,睫毛夾更是不可或缺的美妝品。MAXELL為你強勢推出2款專為亞洲人眼型設計的Angelique電熱睫毛器,輕易打造美麗捲翹睫毛,讓眼睛綻放光彩。由於亞洲人的眼睛弧度與寬度相較歐美國家比較淺,貼心設計能貼合亞洲人的眼型,隨手一夾就能打造出超級捲翹睫毛。不論是雙眼皮、內雙或是單眼皮,都能讓每根睫毛都呈現完美捲翹的弧度。絕對是下垂睫毛的恩物,快來選購適合自己的睫毛器吧!

MXEL-100 Eyelash Curler 電熱睫毛器

Maxell貼心地設計出方便攜帶的Angelique電熱睫毛器,體積小不佔空間,為下垂睫毛締造完美曲線。電熱睫毛器具有適溫標記,輕鬆掌握使用時間。機身更具備睫毛梳,可梳開睫毛結塊並使睫毛根根分明,令雙眼有自然放大效果。特別適合單眼皮或是細短睫毛的你,即使是較難夾的眼頭與眼尾處睫毛都能輕鬆處理,無須煩惱睫毛夾的弧度或長度。不但方便易用,而且效果較自然,呈現圓優美弧度睫毛,即使不擅長化妝的女生也一定要入手!

輕鬆3步曲 讓眼睛綻放光彩

MXEL-200 Eyelash Curler 電熱睫毛夾

Angelique電熱睫毛夾採用耐用的矽膠墊,只需輕輕一夾就能擁有自然捲翹睫毛。握柄利用人體工學設計,配合獨特柔軟彈力的矽膠墊,讓您輕鬆掌握力道並不傷眼皮與睫毛。這款電熱睫毛夾在設計上貼合了大部分亞洲人的眼型 ,弧度較彎且兩側向內縮,較難夾的眼頭及眼尾處睫毛也能顧及。電熱睫毛夾利用約70℃的熱力使睫毛捲翹,即使在8小時後還能保持捲曲,輕鬆打造出如洋娃娃般的捲翹睫毛。預熱時間僅約10秒,省卻等待的煩惱,即便在繁忙的清晨也能擁有愉悅的心情。機身更具備眼部照明指示燈,即使在較暗環境底下也能輕鬆使用。

每次只需30秒    睫毛快速定型

溫馨提示

o保持睫毛乾爽,定期清潔睫毛夾

千萬不要讓眼睫毛沾到油或水,例如殘留的化妝水或眼部精華。由於油和水難以令睫毛夾翹,使用睫毛夾前請讓睫毛保持乾爽。此外,若睫毛夾沾上髒污會影響效果,因此請定期清潔睫毛夾。

注意事項

o每次使用後,請用面紙擦拭髒污,切勿直接水洗,保持清潔。

o不建議於塗上睫毛膏後使用。

o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o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
o本產品須使用2粒AAA鹼性乾電池。

此外,Maxell亦為不同人士打造了2款修毛器,分別有面部修毛器及鼻毛修剪器,能隨時隨地修理個人毛髮,解決不同需要。

[柔滑秘密]  令人驚歎的美肌神器

MXFS-100 Face Shaver 面部修毛器

Angelique面部修毛器專為柔嫩肌膚設計,溫和安全地剃除面部的多餘毛髮,如唇上、眉毛或下巴的細小毛髮,照顧敏感肌膚需要。特殊圓形親膚15mm刀頭設計,俐落刮除,減少毛髮拉扯損傷肌膚。電動面部修毛器具備長短一體式毛髮眉梳,分別兩段長度2毫米和 4毫米,能更精確地修飾的眉毛外形及梳理毛髮。只需將眉梳裝在修毛器上使用,即可達至精確均勻的效果。筆形設計便攜輕巧,隨時隨地剃除面部毛髮。機身更隨附清潔刷,讓您輕鬆清潔刀頭,衛生整潔。MAXELL Angelique面部修毛器絕對是傳統鑷子的完美替代品!

MXNS-100 Nose Hair Trimmer 鼻毛修剪器

整潔的儀容能帶給人更好的印象,而鼻毛修剪器已然是許多男女都不可或缺的便利工具。Angelique鼻毛修剪器外型時尚加上鋁製殼身,體積輕巧,是出門在外時的最佳選擇。內刃和外刃可從鼻毛修剪器拆下進行水洗。細小的刀頭能深入鼻腔內部,更細緻地剃除毛髮。特殊刀頭設計能防止拉扯及刮傷鼻腔,加上機身的防滑設計亦十分好握,修剪鼻毛時特別安心。Angelique鼻毛修剪器採用不銹鋼剃刀,更安全耐用。

鼻毛修剪 更細膩安全

注意事項

o每次使用後,請用隨附清潔刷擦拭,保持清潔。

o本產品須使用1 粒AAA鹼性乾電池。

o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o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