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que 迷你直曲兩用頭髮造型器 MXHI-100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隨心打造百變型像

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港的天氣非常潮濕,特別是下雨天,夾好的頭髮很快打回原型,如果有一支便攜式夾髮器能隨時隨地整理髮型就好了!Maxell於今年夏天推出清新粉色限定系列的USB便攜式夾髮器MXHI-100,看來要引來了一股搶購熱潮吧!

Maxell家品的功能性與實用性一向毋庸置疑,這款USB便攜式夾髮器MXHI-100在日本也獲得不少好評!最大賣點當然是它輕便的設計,支持任何USB及行動電源充電,是帶去旅行的首選。日本進口,做工精緻,配合陶瓷加熱板,不易燙傷頭髮。隨時隨地打造直或曲髮造型,直接連接到電腦、汽車或充電器便可使用,滿足了旅行時想造型百變的需要。另外體積輕巧細小也值得一讚,採用超輕物料的MXHI-100勝在夠輕身,重量只有100g,就算捲曲完整個頭也不會出現手攰及纏繞髮絲的感覺。夾髮器的外觀設計上採用了清新粉色系的純白色及淡紫色,十分適合簡約的你。

USB便攜式夾髮器MXHI-100的溫度由160°C至200°C,用家可自行調節。由0°C至160°C約50秒,大大減少等候時間。曲髮、直髮、髮尾內彎、空氣感瀏海都能一手包辦,可根據自己的髮質調節至最理想的溫度。當中的陶瓷加熱板,能快速加熱並均勻分佈溫度,加上陶瓷燙板不易傷頭髮,縮短造型時間,降低高溫對秀髮傷害。

規格

注意事項

  1. 請於使用前細閱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。
  2.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置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。
  3.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