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que V, I line 修毛器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另一半介意但出去脫毛又怕尷尬?

親熱時引起尷尬?想增加同另一半之間的親密度?心大心細想試比堅尼脫毛但又怕痛同尷尬?比堅尼位置屬敏感地帶,毛髮較粗而且較難處理,在脫毛療程中會感到較大痛楚。而傳統剃刀容易令皮膚乾燥及痕癢,甚至令毛髮倒生,容易引起炎症後產生黑色素。剃除多餘毛髮可令私處保持清爽衛生,減少感染機會。私處毛髮護理已成大勢所趨,「毛孩」的確是不少女性的煩惱,坊間有很多脫毛方法,不知該從何入手?

Maxell 留意到大家的煩惱,為你強勢打造2款全新Angelique V, I Line修毛器,針對不同位置而設,能準確快捷地解決私處毛髮的問題。當中的Angelique V Line電熱修毛器利用熱力修理私處毛髮的長短,安全易用,令毛髮尖端修成圓頭,不再有刺手的感覺,照顧敏感肌膚需要。過程不會感到痛楚,同時保護表皮層,達到真正無痛感的比堅尼剃毛。另外Angelique I Line電動修毛器專為微細部位設計,溫和安全地剃除私處的多餘毛髮,更精準地解決最難搞的比堅尼位。輕力剃除,享受完美性生活。

MXVT-100 Angelique V Line Trimmer電熱修毛器

減少V line的多餘毛髮,保持清爽衛生

  • 利用高溫電熱線切斷毛髮
  • 設有2個溫度等級: 1(200℃)適合柔軟或靠近私處的毛髮 / 2(250℃)快速切斷毛髮
  • 安全設計,按下按鈕後電熱線才發熱
  • 無需更換電池,USB充電
  • 機身更隨附清潔刷,讓您輕鬆清潔刀頭,衛生整潔

如何使用

規格

MXIS-100 Angelique I Line Shaver電動修毛器

通過專用的修毛器輕鬆修剪I Line的多餘毛髮

  • 特殊T形親膚刀頭設計,專為微細部位設計,精準而輕柔,刀鋒設計安全,不會割傷肌膚,減少毛髮拉扯損傷肌膚。筆形設計輕巧方便使用,隨時隨地剃除私處毛髮。
  • 設有2個速度選擇: 1(低速)/ 2(高速)
  • 無需更換電池,USB充電
  • 一鍵式操作
  • 機身更隨附清潔刷,讓您輕鬆清潔刀頭,衛生整潔

如何使用

  1. 滑動開關打開電源
  2. 用指尖輕輕捏住約10 – 15條毛髮慢慢修剪毛髮

規格

什麼是VIO Line?

注意事項

  1. 請於使用前細閱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。
  2. 每次使用後,請用隨附清潔掃擦拭,保持清潔。
  3. 本產品不可與剃鬚 / 脫毛乳霜及泡沫一併使用,只適用於乾爽肌膚上。
  4. 本產品不具備防水性。請勿在濕手的狀態下或在會濺到水的環境中使用,否則可能導致發熱、觸電、故障或受傷。
  5.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置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。
  6. 請勿與家人或他人等共用一個產品,否則可能導致感染或炎症。
  7.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  8. 請勿用於寵物,否則可能導致寵物灼傷或受傷。

MXIS-100電動修剪器

  1. 請拆下MXIS-100電動修毛器的刀頭用清水沖洗,但請勿浸泡於水中,切勿用海水、清潔劑或熱水清洗。
  2. 請勿將刀頭強壓皮膚上,否則可能會導致受傷。

MXVT-100電熱剪修器

  1. MXVT-100電熱剪毛器的電熱線溫度高達250℃,操作期間請勿觸摸電熱頭或將梳子貼在皮膚上,否則可能會導致灼傷或受傷。
  2. 切勿用水清洗發現線頭,使用刷子進行清潔即可。

*Vline/ Iline不是專為全剃而設,主要係透過修短毛髮黎達到造形同衛生層面嘅目的。

商標

  • 產品名稱產品標誌,商標版權均屬於Maxell或相關公司所有。
  • 產品照片與實物可能有異。
  • 產品外觀與規格或會作出變更而不作另行通知。  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