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que V, I line 修毛器

22 November 2021

News

另一半介意但出去脱毛又怕尴尬?

亲热时引起尴尬?想增加同另一半之间的亲密度?心大心细想试比坚尼脱毛但又怕痛同尴尬?比坚尼位置属敏感地带,毛发较粗而且较难处理,在脱毛疗程中会感到较大痛楚。而传统剃刀容易令皮肤干燥及痕痒,甚至令毛发倒生,容易引起炎症后产生黑色素。剃除多余毛发可令私处保持清爽卫生,减少感染机会。私处毛发护理已成大势所趋,「毛孩」的确是不少女性的烦恼,坊间有很多脱毛方法,不知该从何入手?

Maxell 留意到大家的烦恼,为你强势打造2款全新Angelique V, I Line修毛器,针对不同位置而设,能准确快捷地解决私处毛发的问题。当中的Angelique V Line电热修毛器利用热力修理私处毛发的长短,安全易用,令毛发尖端修成圆头,不再有刺手的感觉,照顾敏感肌肤需要。过程不会感到痛楚,同时保护表皮层,达到真正无痛感的比坚尼剃毛。另外Angelique I Line电动修毛器专为微细部位设计,温和安全地剃除私处的多余毛发,更精准地解决最难搞的比坚尼位。轻力剃除,享受完美性生活。

MXVT-100 Angelique V Line Trimmer电热修毛器

减少V line的多余毛发,保持清爽卫生

  • 利用高温电热线切断毛发
  • 设有2个温度等级: 1(200℃)适合柔软或靠近私处的毛发 / 2(250℃)快速切断毛发
  • 安全设计,按下按钮后电热线才发热
  • 无需更换电池,USB充电
  • 机身更随附清洁刷,让您轻松清洁刀头,卫生整洁

如何使用

规格

MXIS-100 Angelique I Line Shaver 电动修毛器
通过专用的修毛器轻松修剪I Line的多余毛发

  • 特殊T形亲肤刀头设计,专为微细部位设计,精准而轻柔,刀锋设计安全,不会割伤肌肤,减少毛发拉扯损伤肌肤。笔形设计轻巧方便使用,随时随地剃除私处毛发。

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; its file name is image-25.png

  • 设有2个速度选择: 1(低速)/ 2(高速)
  • 无需更换电池,USB充电
  • 一键式操作
  • 机身更随附清洁刷,让您轻松清洁刀头,卫生整洁

如何使用

  1. 滑动开关打开电源
  2. 用指尖轻轻捏住约10 – 15条毛发慢慢修剪毛发

规格

什麼是VIO Line?

注意事项

  1. 请于使用前细阅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。
  2. 每次使用后,请用随附清洁扫擦拭,保持清洁。
  3. 本产品不可与剃须 / 脱毛乳霜及泡沫一并使用,只适用于干爽肌肤上。
  4. 本产品不具备防水性。请勿在湿手的状态下或在会溅到水的环境中使用,否则可能导致发热、触电、故障或受伤。
  5. 本产品仅供外用,请置于儿童不能触及之处。
  6. 请勿与家人或他人等共用一个产品,否则可能导致感染或炎症。
  7.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高温或阳光直晒破坏产品结构而影响效能。
  8. 请勿用于宠物,否则可能导致宠物灼伤或受伤。

MXIS-100电动修剪器

  1. 请拆下MXIS-100电动修毛器的刀头用清水冲洗,但请勿浸泡于水中,切勿用海水、清洁剂或热水清洗。
  2. 请勿将刀头强压皮肤上,否则可能会导致受伤。

MXVT-100电热剪修器

  1. MXVT-100电热剪毛器的电热线温度高达250℃,操作期间请勿触摸电热头或将梳子贴在皮肤上,否则可能会导致灼伤或受伤。
  2. 切勿用水清洗发现线头,使用刷子进行清洁即可。

*Vline/ Iline不是专为全剃而设,主要系透过修短毛发黎达到造形同卫生层面慨目的。

商标

  • 产品名称产品标志,商标版权均属于Maxell或相关公司所有。
  • 产品照片与实物可能有异。
  • 产品外观与规格或会作出变更而不作另行通知。   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