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把电池放在口袋或包里时,电池发热了。原因是什么?

如果电池内附有金属项链、发夹、钥匙扣等,如果电池的正负极因某种原因用金属连接,电池会短路,温度会上升到近100℃。电池变热时,请立即取出电池以免烫伤,冷却后放入塑料袋等中,并按照市政府的指示进行处理。
为防止存放过程中发生短路,我们建议您携带未使用的电池在购买时不要撕掉薄膜,或者将它们放在一个小塑料袋中单独存放。

它将在设备中持续多久?

您可以将其放入设备中的时间取决于设备的电流消耗,因此请查看设备的使用说明书或联系设备制造商。

碱性电池和锰电池是否含有汞?

我们的碱性电池和锰电池中不使用汞。

CR2032 和 CR2025 看起来很像,它们兼容吗?

数字2032和2025代表电池的尺寸,左边两位数字代表电池外径,右边两位数字代表厚度。 如果这个数字不相同,电池将无法装入设备,或者即使装入,也会出现接触不良等问题,因此不存在兼容性。

你能告诉我如何处理硬币形CR电池吗? (适用于非企业的一般用户)

用胶带等对端子进行绝缘处理,并按照您所在城市的指示进行处理。
使用过的硬币形CR电池基本上可以作为“不可燃垃圾”进行处理。 但是,有些地方政府会根据自己的判断进行单独收集,因此请按照各市町村的指示处理处理方法。

有关电池的正确处理方法,请参阅相关内容 to 按钮 日本电池协会收集的电池 .

你能告诉我如何处理纽扣电池吗?(适用于非企业的一般用户)

将此电池与其他电池或金属电池混合使用会导致电池短路、变形、漏液、过热或爆炸。
用绝缘胶带将每个电池的(+)和(-)极绝缘,并将它们放入当地电子产品店、手表店、相机店等提供的“纽扣电池收集罐”中。

有关电池的正确处理方法,请参阅相关内容 to 按钮 日本电池协会收集的电池 .

我可以购买带有 CR2032 端子的电池吗?

带有焊接端子的电池仅作为组装到设备中的部件出售给设备制造商,并且无法在市场上买到。 请联系包含电池的设备的制造商。

不同编号的电池是否不同?

电池上的数字代表电池的大小。 它是不兼容的,因为当数量改变时大小也会改变。 请购买相同编号的电池。
此外,对于海外制造的电池,型号符号可能会有所不同。 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以下内容。

→ 各公司纽扣型和纽扣型电池型号及对应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