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把電池放在口袋或包裡時,電池發熱了。 原因是什麼?

如果電池內附有金屬項鍊、髮夾、鑰匙扣等,如果電池的正負極因某種原因用金屬連接,電池會短路,溫度會上升到近100° C. 電池變熱時,請立即取出電池以免燙傷,冷卻後放入塑料袋等中,並按照市政府的指示進行處理。
為防止存放過程中發生短路,我們建議您攜帶未使用的電池在購買時不要撕掉薄膜,或者將它們放在一個小塑料袋中單獨存放。

它將在設備中持續多久?

您可以將其放入設備中的時間取決於設備的電流消耗,因此請查看設備的使用說明書或聯繫設備製造商。

鹼性電池和錳電池是否含有汞?

我們的鹼性電池和錳電池中不使用汞。

CR2032 和 CR2025 看起來很像,它們兼容嗎?

數字2032和2025代表電池的尺寸,左邊兩位數字代表電池外徑,右邊兩位數字代表厚度。 如果這個數字不相同,電池將無法裝入設備,或者即使裝入,也會出現接觸不良等問題,因此不存在兼容性。

你能告訴我如何處理硬幣形CR電池嗎? (適用於非企業的一般用戶)

用膠帶等對端子進行絕緣處理,並按照您所在城市的指示進行處理。
使用過的硬幣形CR電池基本上可以作為“不可燃垃圾”進行處理。 但是,有些地方政府會根據自己的判斷進行單獨收集,因此請按照各市町村的指示處理處理方法。

有關電池的正確處理方法,請參閱相關內容 to 按鈕 日本電池協會收集的電池 .

你能告訴我如何處理鈕扣電池嗎? (適用於非企業的一般用戶)

將此電池與其他電池或金屬電池混合使用會導致電池短路、變形、漏液、過熱或爆炸。
用絕緣膠帶將每個電池的(+)和(-)極絕緣,並將它們放入當地電子產品店、手錶店、相機店等提供的“鈕扣電池收集罐”中。

有關電池的正確處理方法,請參閱相關內容 to 按鈕 日本電池協會收集的電池 .

我可以購買帶有 CR2032 端子的電池嗎?

帶有焊接端子的電池僅作為組裝到設備中的部件出售給設備製造商,並且無法在市場上買到。 請聯繫包含電池的設備的製造商。

不同編號的電池是否不同?

電池上的數字代表電池的大小。它是不兼容的,因為當數量改變時大小也會改變。請購買相同編號的電池。
此外,對於海外製造的電池,型號符號可能會有所不同。有關更多信息,請參閱以下內容。

→ 各公司鈕扣型和鈕扣型電池的型號和對應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