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用电脑在 CD-R 或 CD-RW 上记录数据,但为什么不能在 DVD-RAM 上记录数据?

在 Windows XP 的情况下,可以启用 CD 写入,除非禁用 CD 写入,否则无法将数据记录在 DVD-RAM 上。
右键单击 DVD 驱动器,单击“属性”,打开“刻录”选项卡,其中有一个启用 CD 刻录的复选框。如果选中此复选框,则无法将数据写入 DVD-RAM,因此取消选中它。

我无法在电脑上将数据写入 CD。

个人电脑中安装的驱动器可能是无法写入数据的驱动器(只读 CD-ROM 驱动器)。请检查您的环境。

DVD 可以记录多少容量

一般可刻录 DVD 的一侧容量为 4.7GB。 双面版本是它的两倍,9.4GB。 但是,4.7GB以上的数据不能同时记录在两面,这种情况需要分成4.7GB以下的容量,一边记录,然后把盘翻过来, 在另一边记录。 有。
有些 DVD-R 和 DVD + R 的一侧有 8.5GB 的容量,可以实现单面双层录制。

CD-R / -RW 可以录制多少分钟的音乐或视频?

目前市场上的音乐 CD-R/RW 光盘都标有“80 分钟、74 分钟”的标签。 在CD-DA格式的情况下,分别可以录制大约80分钟和74分钟的音乐(包括歌曲的总播放时间和歌曲之间的无声部分)。
此外,在数据 CD-R / RW 上录制视频时,这取决于比特率,但作为指导,如果是 MPEG1 格式,则可以录制与音乐 CD 几乎相同的长度。 以 MPEG2 格式录制的 DVD 质量视频可以以 700MB 录制约 11 分钟,以 650MB 录制约 10 分钟。 MPEG1 格式可以使用 Windows 标准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播放,但 MPEG2 格式目前需要专用的播放软件。

DVD 可以录制多少分钟?

单面 4.7GB DVD 在标准 (SP) 模式下需要大约 2 小时。
8.5GB 单面双层记录类型在标准 (SP) 模式下大约需要 3.6 小时。
可录制的时间因视频内容而异。 如果视频有很多运动,会占用很多空间,所以录制时间会更短。 此外,在一般高画质模式的情况下,一侧 4.7GB 大约需要1小时,而在长时间模式的情况下,大约需要6小时或更长时间。 关于这一点,关于刻录模式和可刻录时间,请参阅 DVD 刻录机的使用说明书。

CD-R / -RW 的使用寿命有多长?

根据我们的加速测试,它有30年左右的寿命(这只是加速测试中的估计寿命,不是保证值)。
此外,光盘的使用寿命可能会受到光盘的存放条件和处理方式的影响,因此请将其存放在正常的室内环境中。 避免存放在阳光直射、高温、高湿或温度变化剧烈的地方,并在不使用时存放在盒子中,以防止划伤和污垢粘附在光盘的记录表面上。

如何成功地从塑料盒中取出光盘?

(1) 打开机箱盖,用一只手托住机箱两端。 [照片(1)]
(2) 用另一只手按下位于光盘中心的外壳支架。 [照片(2)]
(3) 按下外壳的中心,使其弯曲成弓形,然后从圆盘上卸下外壳的固定部分。 [照片(3)]

如何在电脑上未使用的 DVD ± R 或 DVD ± RW 上记录数据?

DVD±R 和 DVD±RW 是 OS 不支持的记录媒体,所以需要使用写入软件,使用该软件的记录方式记录数据。
写入软件的类型和使用方法因电脑制造商和型号而异,因此请查看使用说明书或联系电脑制造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