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exam溫熱手部按摩器 MXHM-1000

12 November 2021

News

給予嬌嫩的雙手 呵護極致的寵愛

疫情期間經常用酒精消毒,雙手容易變乾燥不適,加上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,導致比臉部肌膚更快衰老。經常外露的雙手最易透露年齡,30歲過後皮膚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,肌膚失去彈性變得暗淡無光,女士們應及早預防及保養嬌嫩的雙手。每天為雙手按摩十分鐘,適當地按壓手掌的穴位,舒緩疲勞感以及僵硬的身軀,放鬆生活上的壓力,同時讓你曾嬌嫩的手回到年輕時候。

日本人氣全新Llexam溫熱手部按摩器空運抵港,特別適合雙手容易冰冷、長期使用電子產品等人士使用。按摩器採用包覆式10層氣壓袋設計,完整包覆手部進行節奏性推壓按摩,由指尖到手腕都可以做到全覆蓋式按摩,放鬆雙手及紓緩手指繃緊及僵硬,有效地緩解手腕關節,舒緩手部疲累,改善痠痛問題。維持42℃ 的溫感加熱模式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,緩解雙手冰冷問題。塗上潤手霜使用效果更佳,配合按摩器的溫熱功能,戴上手套有效加強吸收力,滋潤雙手並鎖水保濕,抵抗細紋、暗啞、粗糙等衰老現象。三段式強度隨心調整,輕鬆揉捏按摩,讓您在家中擁有私人的按摩師,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,給辛勤的雙手最溫柔的獎勵,讓您任何時候都享受到舒適的按摩樂趣。

產品特色

DIY手部SPA:極致的手部美容護理體驗,搭配潤手霜使用,戴上手套幫助吸收,鎖水保濕。

操作簡單:簡易操控介面,讓你一鍵享受舒適按摩

LED面板:跟據心情手動轉色(漸變色、紫色、藍色、綠色)

溫感加熱功能:維持42℃,促進血液循環,解決雙手冰冷問題

自動計時功能:約十分鐘自動停止運作,安全又放心

無線使用:使用 USB 線充電,離線可操作,方便在家中、辦公室使用


規格

注意事項

  1.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妥善存放在兒童碰觸不到的地方,避免意外發生。
  2.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  3. 使用時切勿配戴手鍊等金屬首飾,避免意外發生。
  4. 切勿使用有藥性的護手霜或濕手時使用。
  5. 請勿持續在同一部位使用超過10分鐘。
  6. 若患有血栓栓塞, 動靜脈瘤, 皮膚炎或皮膚感染症狀(包括蜂窩組織炎)的人仕請勿使用。
  7. 孕婦,慢性或長期病患者(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病、癌症等),或骨質疏鬆症病患者等,請先向醫生諮詢。
  8. 如有不適或發現有紅腫、痕癢等情況,請立即停用。
  9. 本產品並非以治療某種疾病為目的而設計的醫療儀器,本公司不受理任何有關醫療的賠償訴求。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