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ell官方網站升級完成 !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我們正式宣布,Maxell官方網站經已全新設計及增新內容於 2021 年 11 月 24 日升級完成。目的以網站速度更快、內容定時更新及分類更清晰,為客人輕鬆解決個人需要。

此新網站www.maxell.com.hk. 加入更豐富的內容:包括提供四種語言(繁體、簡體、英文及泰文),方便不同客人尋找產品資料和接收新訊息;定時更新新產品資訊,令客人不會錯過新產品發怖;增加常見問題FAQ,即時解決當刻疑問等等。提升客人的瀏覽體驗,讓不同類型的客人更方便快捷使用全新設計及簡單易用頁面。

最後,我們會透過不同渠道(Facebook、Instagram及網頁),不定時更新最新資訊、產品發怖及活動,向客人提供及時的資訊!

關於MAXELL

Maxell是在1960年成立的跨國日本企業,時至今日,Maxell的業務迅速擴展並橫跨3大主流領域 — 健康及美容護理家電、生活基建原材及設備、智慧車載系統方案。除了電子領域,Maxell亦有生產健康和美容護理家電產品,包括剃鬚刀、面部護理設備、水機和空氣淨化機等。通過半個多世紀以來積累的自家技術和經驗,透過獨特的產品和方案為人們聯繫未來。Maxell由2017年起開始以自家品牌發售一系列健康和美容護理家電產品,旨在透過高品質家電,為每個生活細節帶來超乎想像的驚喜。Maxell將繼續擴展新技術開發和產品陣容,為大眾提供舒適及安心的高尚生活品味。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xell-HK-107188820752193/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xellhk/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