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ell官方网站升级完成 !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我们正式宣布,Maxell官方网站经已全新设计及增新内容于 2021 年 11 月 24 日升级完成。目的以网站速度更快、内容定时更新及分类更清晰,为客人轻松解决个人需要。

此新网站www.maxell.com.hk. 加入更丰富的内容:包括提供四种语言(繁体、简体、英文及泰文),方便不同客人寻找产品资料和接收新讯息;定时更新新产品资讯,令客人不会错过新产品發怖;增加常见问题FAQ,即时解决当刻疑问等等。提升客人的浏览体验,让不同类型的客人更方便快捷使用全新设计及简单易用页面。

最后,我们会透过不同渠道(Facebook、Instagram及网页),不定时更新最新资讯、产品發怖及活动,向客人提供及时的资讯!

关于MAXELL

Maxell是在1960年成立的跨国日本企业,时至今日,Maxell的业务迅速扩展并横跨3大主流领域 — 健康及美容护理家电、生活基建原材及设备、智慧车载系统方案。除了电子领域,Maxell亦有生产健康和美容护理家电产品,包括剃须刀、面部护理设备、水机和空气净化机等。通过半个多世纪以来积累的自家技术和经验,透过独特的产品和方案为人们联系未来。 Maxell由2017年起开始以自家品牌发售一系列健康和美容护理家电产品,旨在透过高品质家电,为每个生活细节带来超乎想像的惊喜。 Maxell将继续扩展新技术开发和产品阵容,为大众提供舒适及安心的高尚生活品味。
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xell-HK-107188820752193/
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xellhk/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