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ONEO除菌空气净化机 HEP-200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超强过滤 双重净化细菌病毒异味无得匿 守护家人健康

日本人气家电品牌Maxell早前推出OZONEO AERO除臭抗菌机 MXAP-AE270,利用Ozoneo主动出击,散播臭氧和负离子,有效击杀家中的细菌、病毒和异味。为了更加有效全面消灭室内的有害物质及病毒,Maxell强势加推 除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,利用高效多重过滤系统和超强换气能力,进一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杂质,是家中的防守铁壁。配合OZONEO AERO除臭抗菌机,达至双重净化效果,守护家人健康。

最强滤网组合 – HEPA x 冷触媒 x 活性碳

除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的高效五重滤网,过滤同时杀菌,重新定义滤网功能,洁净效能最大化。采用 H13 级别 HEPA 以及冷触媒和活性炭过滤网,捕捉浮游空气中的有害微尘粒子、 并分解有害甲醛、 细菌、致敏源和异味,更完美净化家居。

超强换气 x 宁静送风

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 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概念,具备滚轮式扇叶和无刷电机摩打,配合特殊内部结构,双侧进风,提供大角度大风量输出。覆盖高至580呎大范围的同时亦实现了无与伦比

超强五重过滤

除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搭载五重过滤系统,重重障碍阻挠空气中有害杂质。

第一块滤网是前置滤网抢先阻隔毛发、灰尘等大颗粒悬浮物。

第二块滤网则是双面设计,一面搭载有被誉为是甲醛克星的冷触媒物质,MXAP-HEP200的测试报告显示甲醛的洁净空气输出率(CADR)为84m3/hr,如以500呎家居计算,即只需约90分钟左右就能处理家中的有害甲醛,并且冷触媒物质配合内置UV杀菌灯,更能进一步分解细菌。而另一面则是呈蜂窝结构的活性炭滤网,均匀盛载活性炭颗粒,能有效吸附有机物和异味,其吸味除臭效果不会逊色于OZONEO系列。

第三块滤网亦是双面结构,一面是抗菌滤层,能大幅降低普遍空气清新机都会遇到的滤网滋生细菌的问题,有效协助干净出风和延长滤网寿命。而另一面是H13级别HEPA高效滤网,有效过滤对健康造成威胁的悬浮粒子,亦即是坊间不少人口中所讲的PM2.5、雾霾等等空气污染的主要指标之一,根据第三方实验室提供的测试结果,显示本机能过滤PM0.3颗粒高达99.99%,即空气中只要颗粒直径超过0.3微米的都几乎逃不过MXAP-HEP200的魔爪。测试结果亦指出除菌能力达99.99%,尘螨98.75%,花粉91.61%。除了PM2.5、病菌之外,连致敏源也不放过。

双重杀菌保持洁净输出

除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高容量释放2千9百万粒负离子,加上内置波长365nm UV-A杀菌灯有效抑制和分解空气中的有机物质、细菌和异味。达到杀菌效果同时,亦能协助减少滤网滋生细菌的情况。

空气质素实时监测 x 自动模式

搭载有高精度的PM2.5浓度感应器,配合自动模式,除菌空气净化机MXAP-HEP200能实时侦测空间内的空气质素,醒目自动调节风速。感应器灵敏度极高,能识别出微细差别,维持最佳净化效果之余亦能兼顾运作音量,时刻为用户打造真正洁净,宁静的家居环境。

丰富机能

风速自选,自动模式,睡眠模式,定时关机模式,童锁,负离子开关,UV杀菌灯开关,空气加湿保护,倾倒安全断电,滤网更换提示,空气质素实时监测等等。

操作面板

规格

*1  10W为第1段风量或睡眠模式时的功率。

*2  建议注水最多不超过1公升。

*3  根据每小时450立方米m3的洁净空气输送率(CADR)所计算的范围。

*4  根据GB/T18801-2015标准,以最高风速段位(第8段)在30立方米m3空间内的实测结果。

*5  为基于滤网保持清洁空气输送率CADR效能的条件下,以1500小时设定更换。或因实际使用环境及时间有异,建议当感觉出风有异味,风速明显减弱, 或当发现滤网明显为灰色等很多可见的灰尘时 更换滤网。

*5  根据第三方实验室之实测结果。

注意事项

  1. 请于使用前细阅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。
  2. 本产品仅供外用,请置于儿童不能触及之处。
  3.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避免高温或阳光直晒破坏产品结构而影响效能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