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ONEO離子風除臭抗菌機MXAP-AE270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防疫抗菌好幫手 快速除臭除異味殺菌

大家應時刻保持家居空氣流通及周邊環境乾淨,杜絕病毒惡菌入屋!為了有效擊退室內的有害物質及病毒,日本人氣家電品牌Maxell與大家抗疫同行,強勢推出全新OZONEO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MXAP-AE270。MXAP-AE270採用日本Air Success 的MRD專利技術,形成離子風來帶動氣流進行淨化,可以抑制和分解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(包括金黃葡萄球菌、流感病毒、沙門氏菌和大腸杆菌等),任何來自衣服、鞋子或任何其他地方的異味都能一一消除,為您提供乾淨清新、舒適自在的生活空間。

OZONEO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MXAP-AE270具內置風扇,通過利用低濃度臭氧低於0.05ppm,符合國際臭氧環境安全標準),把臭氧和離子帶到家居每一個角落,強力分解細菌、病毒和異味。MXAP-AE270 配備3種風速模式,配合各種大小空間及場所如客廳、飯廳、睡房、辦公室、厨房、小朋友空間及寵物空間等,用途十分廣泛。特別適合有小孩和寵物的家庭,整個操作過程完全靜音。即使在睡房、有小朋友和寵物等對噪音較為敏感的地方,OZONEO為用家提供寧靜的環境,讓你能安心入睡。

Maxell將高級設計融入生活中,機身採用電鍍風口及特殊防污UV塗層,不易弄髒,也易於清理。 MXAP-AE270有別於一般的空氣淨化機,只需輕輕擦拭電極片和電極針作打理,保養簡單。利用低功耗設計,為用家節省電力和成本,十分經濟實惠!

OZONEO離子風除臭抗菌機 MXAP-AE270

規格

注意事項

  1. 請於使用前細閱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。
  2.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置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。
  3.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