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ONEO除菌空氣淨化機 HEP-200

23 November 2021

News

超強過濾 雙重淨化細菌病毒異味無得匿 守護家人健康

日本人氣家電品牌Maxell早前推出OZONEO AERO除臭抗菌機 MXAP-AE270,利用Ozoneo主動出擊,散播臭氧和負離子,有效擊殺家中的細菌、病毒和異味。為了更加有效全面消滅室內的有害物質及病毒,Maxell強勢加推 除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,利用高效多重過濾系統和超強換氣能力,進一步過濾空氣中的有害雜質,是家中的防守鐵壁。配合OZONEO AERO除臭抗菌機,達至雙重淨化效果,守護家人健康。

最強濾網組合 – HEPA x 冷觸媒 x 活性碳

除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的高效五重濾網,過濾同時殺菌,重新定義濾網功能,潔淨效能最大化。採用 H13 級別 HEPA 以及冷觸媒和活性炭過濾網,捕捉浮遊空氣中的有害微塵粒子、 並分解有害甲醛、 細菌、致敏源和異味,更完美淨化家居。

超強換氣 x 寧靜送風

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 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概念,具備滾輪式扇葉和無刷電機摩打,配合特殊內部結構,雙側進風,提供大角度大風量輸出。覆蓋高至580呎大範圍的同時亦實現了無與倫比

超強五重過濾

除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搭載五重過濾系統,重重障礙阻撓空氣中有害雜質。

第一塊濾網是前置濾網搶先阻隔毛髮、灰塵等大顆粒懸浮物。

第二塊濾網則是雙面設計,一面搭載有被譽為是甲醛剋星的冷觸媒物質,MXAP-HEP200的測試報告顯示甲醛的潔淨空氣輸出率(CADR)為84m3/hr,如以500呎家居計算,即只需約90分鐘左右就能處理家中的有害甲醛,並且冷觸媒物質配合內置UV殺菌燈,更能進一步分解細菌。而另一面則是呈蜂窩結構的活性炭濾網,均勻盛載活性炭顆粒,能有效吸附有機物和異味,其吸味除臭效果不會遜色於OZONEO系列。

第三塊濾網亦是雙面結構,一面是抗菌濾層,能大幅降低普遍空氣清新機都會遇到的濾網滋生細菌的問題,有效協助乾淨出風和延長濾網壽命。而另一面是H13級別HEPA高效濾網,有效過濾對健康造成威脅的懸浮粒子,亦即是坊間不少人口中所講的PM2.5、霧霾等等空氣污染的主要指標之一,根據第三方實驗室提供的測試結果,顯示本機能過濾PM0.3顆粒高達99.99%,即空氣中只要顆粒直徑超過0.3微米的都幾乎逃不過MXAP-HEP200的魔爪。測試結果亦指出除菌能力達99.99%,塵蟎98.75%,花粉91.61%。除了PM2.5、病菌之外,連致敏源也不放過。

雙重殺菌保持潔淨輸出

除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高容量釋放2千9百萬粒負離子,加上內置波長365nm UV-A殺菌燈有效抑制和分解空氣中的有機物質、細菌和異味。達到殺菌效果同時,亦能協助減少濾網滋生細菌的情況。

空氣質素實時監測 x 自動模式

搭載有高精度的PM2.5濃度感應器,配合自動模式,除菌空氣淨化機MXAP-HEP200能實時偵測空間內的空氣質素,醒目自動調節風速。感應器靈敏度極高,能識別出微細差別,維持最佳淨化效果之餘亦能兼顧運作音量,時刻為用戶打造真正潔淨,寧靜的家居環境。

豐富機能

風速自選,自動模式,睡眠模式,定時關機模式,童鎖,負離子開關,UV殺菌燈開關,空氣加濕保護,傾倒安全斷電,濾網更換提示,空氣質素實時監測等等。

操作面板

規格

*1  10W為第1段風量或睡眠模式時的功率。

*2  建議注水最多不超過1公升。

*3  根據每小時450立方米m3的潔淨空氣輸送率(CADR)所計算的範圍。

*4  根據GB/T18801-2015標準,以最高風速段位(第8段)在30立方米m3空間內的實測結果。

*5  為基於濾網保持清潔空氣輸送率CADR效能的條件下,以1500小時設定更換。或因實際使用環境及時間有異,建議當感覺出風有異味,風速明顯減弱, 或當發現濾網明顯為灰色等很多可見的灰塵時 更換濾網。

*5  根據第三方實驗室之實測結果。

注意事項

  1. 請於使用前細閱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。
  2. 本產品僅供外用,請置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。
  3.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