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oneo AROMA 抗菌除臭香薰机 MXAP-FA100

22 November 2021

News

舒展身心,一机搞掂!

Maxell抗菌除臭香薰机MXAP-FA100,一改Ozoneo传统搭配了香薰雾化器,外出工作时开抗菌除臭模式,利用日本专利技术 “MRD”(多重环电晕放电技术)生成低浓度臭氧和负离子,主动出击灭杀浮游空气和粘附家具的各种顽固细菌病毒,其效果高达99%。下班回家转用香薰模式舒缓压力,放松身心,享受晚上的私人时间。

概要

◎ 即使无滤网亦可除菌杀毒高达99%*1,除臭能力亦不容小觑,2小时几乎完全除味*2

◎ 采用日本专利技术「MRD*3」(Multiplex Ring Discharge 多重环电晕放电) 生成带有负

   子和低浓度臭氧*4的气流,散布家中每个角落,快速驱除依附家居墙角的顽固细菌病毒。

◎ 搭载香薰雾化器,覆盖范围高达700呎,方便选择自己喜欢的香薰精油放松心情。

◎ 独特的无滤网无风扇设计*5,实现小型轻巧的机身,亦节省滤网成本。

◎ 2.5W低耗电设计,长开24小时无有怕。

崭新离子生成技术

臭氧和负离子拥有的强力分解力向来都是有效的杀菌消毒方案,一般应用于大型空气处理设备,污水处理等等,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。然而,传统的离子发生器所产生的电离子数量不足且有效覆盖空间小。与传统的离子器相比,Maxell所采用的日本Air Success 旗下专利技术「MRD」,能产生高达3倍量的电离子和臭氧并形成离子风带动气流,将低浓度臭氧同负离子散布到家中每一个角落,无须风扇设计也能提高净化效果,解决传统方法的低效问题。

臭氧的功效

病菌 – 臭氧能通过抑制和阻止细菌细胞的酶控制系统的运行来干扰其代谢,足够量的臭氧更能穿透细胞膜,直接破坏其细胞形态。

病毒 – 其构造是由一个核酸分子(DNA或RNA)与蛋白质构成的非细胞形态,与细菌不同,它们仅能藉由感染的机制利用宿主细胞进行复制繁殖。它们将宿主细胞的蛋白质转化为自己的蛋白质,而臭氧能通过扩散穿过蛋白质外壳进入核酸核心来破坏大多数病毒,从而导致病毒的RNA受损,使其无力化。

分解病毒细菌过后的臭氧,会还原为氧气(O2),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或负面影响。

– 详细测试内容参照测试报告,上述为报告内容之摘要。

– 臭氧具有抑制病毒等有害菌的效果,但不能保证预防感染。

– 臭氧具有独特的气味,为正常现象,由于臭氧存具刺激性,建议使用时保持30cm距离。

*1除菌杀毒效果:为25立方米的封闭空间中测试所得的数据,实际使用时存在各种因素,建议连续使用以保持效果。

*2 除臭效果:为109m2密闭空间中测试所得的数据,实际使用时存在各种因素,建议连续使用以保持效果。

*3日本专利技术「MRD」(多重环电晕放电):特许第4551977号(日本エアーサクセス株式会社持有)

*4低浓度臭氧:控制于日本基本环境法规定的环境标准(0.06 ppm)以下的低浓度臭氧。

*5建议定期清洁电极环装置和电极针(1-2次/月)。

*6测试数据由第三方日本实验室提供,实际效果会因周围环境以及使用时间有异。

■ 商标

・产品名称产品标志,商标版权均属于Maxell或相关公司所有。

・产品照片与实物可能有异。

・产品外观与规格或会作出变更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Back
Select your currency